標題: 法國政府無懼恐同示威 繼續推動同性婚姻合法化(圖)
無頭像
kalaso
註冊會員
Rank: 1

帖子 328
註冊 2012-8-16
用戶註冊天數 4242
用戶失蹤天數 387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 06:30 
94.13.29.20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資料圖:同性婚姻反對者13日在巴黎游行示威
  法國主要內閣部長1月15日表示,部分民眾上周末參與的反對同性婚姻與領養合法化的示威活動,並沒有動搖政府的決心,政府仍決定在不久后通過擬議中的改革法案。
  台灣“中央廣播電台”報道,大約50萬名天主教信徒和右翼保守派人士13日在巴黎街頭游行,要求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撤銷同性婚姻合法化法案,並在修改婚姻定義前舉行全國辯論。這是法國幾十年來規模最大的示威活動之一。
  一些示威人士告訴記者,政府推動同性婚姻改革法案,尤其是同性伴侶領養權,加上拒絕舉行更廣泛的辯論,促使群眾在寒冬走上街頭。
  法國女權部長兼政府發言人瓦洛德-貝卡森(Najat Vallaud-Belkacem)表示,示威沒有改變任何事情。她向歐洲第一電台(Europe 1)透露,本月向國會提交改革法案、6月前通過法案的計劃,將繼續進行。
  她說:“政府堅決完成改革,這項歷史性進展不僅僅是某個陣營的勝利,而是整個社會的進步。”
  另據香港AM730報道,法國最新民調顯示,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的人數雖然有所回落,但仍多達56%。


 

此網站將關閉,請到 www.lime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