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愛在瀰漫 紐航辦高空同志婚禮
無頭像
raeho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454
註冊 2012-7-9
用戶註冊天數 4281
用戶失蹤天數 370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18 22:09 
123.203.171.16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愛在瀰漫 紐航辦高空同志婚禮

  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今天(17日)宣布,將在3萬英尺的高空舉辦紐西蘭首場同志婚禮,希望藉此證明空氣中真的洋溢著愛情。

  紐西蘭於4月間通過允許同性戀者結婚的法案,不過要等到8月19日才能成為法律。

...   紐航發起競賽,亟欲搶頭香成為紐西蘭首對締結連理同志的人都可以參加,競賽將於7月26日結束。紐航表示,紐西蘭首場同志婚禮將在8月19日昆士鎮(Queenstown)飛奧克蘭(Auckland)的清晨航班上舉行。

  紐航表示,「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的美國演員傑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將與男友賈斯汀米基塔(Justin Mikita)一同參加這場高空婚禮。

  傑西泰勒弗格森在聲明中說,「能參與見證紐西蘭的歷史時刻,賈斯汀和我都很興奮。」

  紐西蘭還有2家電台也宣布類似的同志婚禮計畫,搶當紐西蘭首場同志婚禮的主辦單位。

來源: 中央廣播電台


 

此網站將關閉,請到 www.lime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