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90歲“中國好外婆”力挺同志外孫
無頭像
kalaso
註冊會員
Rank: 1

帖子 328
註冊 2012-8-16
用戶註冊天數 4242
用戶失蹤天數 387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7 15:15 
2.220.49.3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福州新聞網訊,8月13日,一段90歲外婆支持同志外孫的視頻走紅網絡,受到廣大網友關注,被網友封為“中國好外婆”,更是有外媒報道了這則消息。記者觀看視頻后發現,視頻中外婆原來是位福州人。

  她比父母更加懂我

  視頻的開頭,一位慈祥的老人家手拿“反歧視,爭權益!”的硬紙板坐在藤椅上,緩緩地開始敘述。

  “我今年90歲了,我的外孫@木頭宅是同志。他很孝順,也很懂事,我很疼他。希望他找一個男朋友,過幸福的生活。”視頻中,外婆用福州話,將對外孫滿滿的祝福,傳達給每一個看視頻的人。

 老人的外孫阿木是生活在福州的一名28歲的工程師,“外婆通過視頻表達對我的支持,讓我更有勇氣放手去愛。”

  阿木說視頻是自己母親在上周末拍攝的,“我是在12年對父母坦白性向,剛開始他們不接受。”讓他意外的是,自己的外婆竟然在聽到消息后全力支持他,“她甚至試著勸說我父母接受我的性向。”

  而外婆願意拍視頻公開支持自己,更是讓阿木感嘆,“她比父母更加懂我!”阿木說,拍攝這個視頻意味著外婆要接受來自親友的壓力,以及許多陌生人的質疑,可是外婆還是義無反顧的支持他,這讓阿木在微博上寫道,“我已經得到了太多太多,還有什麼事值得悲觀?”

  視頻發出之后,受到的反響遠遠超出他的想象,“有點擔心外婆會因為露臉受到傷害。”阿木說,外婆的支持讓他能積極面對生活,也希望一些反對同性戀的人不要言語傷害外婆。

  網友稱贊“中國好外婆”

  這一視頻通過@同性戀親友會發布,立刻引發了廣大網友的討論,截至記者發稿,該條微博已有近六百的轉發量,而視頻也有五千多的點擊量。

  網友@阿強同志:“看了90歲姥姥錄的視頻,才懂得什麼叫雲淡風高!必須膜拜!”網友@她說_she-said:“中國好外婆!!”網友@笑巴熊:“好慈祥的外婆。”

  也有部分網友提出了反對的聲音,網友@隨了的風認為,同性戀是個人自由,但是沒必要宣揚。

  “中國好外婆”的影響力不一般
  阿木外婆的視頻是在@同性戀親友會的鼓勵下發出的,他們在微博表示“這應該是國內最大年齡公開支持同志的親屬了。”

  據外媒報道,@同性戀親友會的工作人員阿強表示,他們一直在為讓更多的人接受同性戀而努力。而在外媒發布了阿木外婆的新聞報道后,阿強更是在微博上感嘆,“中國好外婆的影響力不一般啊!”

(福州新聞網記者 蔡晨燁)

QUOTE:
http://www.danlan.org/disparticle_44306.htm



無頭像
1982
註冊會員
Rank: 1

帖子 570
註冊 2013-6-5
用戶註冊天數 3949
用戶失蹤天數 3852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8 07:26 
202.140.72.43
呢個阿婆好開通,咁先係一家人嘛


simplelife
註冊會員
Rank: 1

帖子 288
註冊 2013-3-24
用戶註冊天數 4022
用戶失蹤天數 353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24 13:38 
222.167.188.4
好難得咁開通


 

此網站將關閉,請到 www.lime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