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大愛同誌》新書推介會 [打印本頁]

作者: raeho    時間: 2013-7-15 22:56     標題: 《大愛同誌》新書推介會




《大愛同誌》一書由大愛同盟策劃,集合多方力量,有名人獻文、訪問、插畫、小說,以豐富內容展示性小眾的大千世界。

大愛同盟成員包括黃耀明、何韻詩、趙式芝、何秀蘭、陳志全、梁兆輝、郭啟華、周峻任、健吾、鄭永鍇等,致力為不同性小眾發聲,消歧視爭平權,共同創建多元共融社會。大愛同盟聯同多位知名作家及插畫家獻稿撰文,包括林夕、周耀輝、鄧小宇、蔡康永、陳雪、平機會主席周一嶽等等,還有其他宗教界同志友善代表撰文,以不同身份及角度談有關性向一事,還有插畫家小克、黎達達榮等為「大愛」一題進行創作。

書中穿插十二組香港不同性小眾訪談紀錄,對象包括何韻詩父母、跨性別人士、女同志家庭、聽障同志等等,透露他們面對自己或家人朋友不同性向時遇到的問題,進而分享如何可以勇敢愛自己、愛別人的心路歷程。
...

知名攝影師余靜萍及夏永康,以及劉若英、魏如萱、吳嘉龍和湯駿業,亦有為書中同志小說拍攝劇照。劉若英與魏如萱的甜蜜纏綿、吳嘉龍及湯駿業的生活細碎,由夏永康及余靜萍的鏡頭指導下,帶讀者走進看似陌生但又尋常不過的同志愛情世界。

四方八面的演藝界創作界名人,身體力行字字鏗鏘在人前示範何謂大愛,像黃耀明在書中所說的:「今日的我不再孤單,不再是一個small town boy在途上,我們是同盟,在人山人海 We Stand As One。」

你願意跟我們一起站在大愛的邊上嗎?


售價:HK$98  
(是次出版為大愛同盟的籌款活動,收益會用作支持大愛同盟的運作,以及推行公眾教育的開支,往後繼續高調宣揚人人平等的大愛精神。)

出版社:白卷出版社
書展攤位位置:Hall 1,1A-B09
出版日期:2013年7月17日
書展白卷出版社獨家首發

書展推廣活動 ──《大愛同誌》新書推介會
日期:21/7/2013 (日)
時間:12:30 - 13:15
地點:展覽廳3E及3G中間之大堂
出席嘉賓:大愛同盟成員

書展推廣活動 ──《大愛同誌》簽名會
日期:21/7/2013 (日)
時間:13:30 - 14:15
地點:簽名會A區(君爵廳)
出席嘉賓:黃耀明、何韻詩、趙式芝等


大愛同盟簡介
大愛同盟成員包括黃耀明、何韻詩、趙式芝、何秀蘭、陳志全、梁兆輝、郭啟華、周峻任、健吾、鄭永鍇等,致力為不同性小眾發聲,消歧視爭平權,共同創建多元共融社會。《大愛同誌》一書由大愛同盟策劃,聯同多位知名作家及插畫家獻稿撰文,包括林夕、周耀輝、鄧小宇、蔡康永、陳雪、小克、黎達達榮等等,還有其他宗教界同志友善代表撰文,平機會主席周一嶽先生的訪談,並透過人物專訪,展現不同階層性小眾的生活面貌。大愛同盟亦邀得知名攝影師余靜萍及夏永康,以及藝人劉若英、魏如萱、吳嘉龍和湯駿業,為書中的同志小說拍攝劇照。各方一起以文字和行動,與大家分享他們對多元同志文化以及平權運動的所思所想。
作者: wing.3000    時間: 2013-7-16 08:41

為什麼我不早些看到這個活動,那天剛巧有約了




歡迎光臨 Blur-F (reconstructed) (http://blur-f.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