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趙式芝擬帶同性戀伴侶見父親(圖)
無頭像
kalaso
註冊會員
Rank: 1

帖子 328
註冊 2012-8-16
用戶註冊天數 4263
用戶失蹤天數 38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8 03:03 
94.13.29.20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資料圖:趙式芝(右)與伴侶楊如芯

  趙式芝(Gigi)前晚與楊如芯(Sean)雙雙出席音樂會酒會,Gigi表示新年將會出外滑雪。她透露,每年都會向公司同事派利是。問到她可會派雙封時,她笑指從不知道結婚后有這習俗,自己平日收到的也是單封。

  談到香港施政報告中同性戀者未有資訊項目,Gigi直言,始於這是少數人的權益,並不是現時要做的問題,應由社會層面做起:“要讓大家對同志有多點認知,很多家長包括我父母都很擔心。子女是同性戀者,就不懂得如何面對,其實同性戀不是那麼可怕,不會令人類滅亡。”

  她續言,已加入黃耀明所辦的組織“大愛同盟”,但隻是支持角色。

  至於可會帶Sean向父母拜年?Gigi表示,父母習慣避年,但稍后亦會帶Sean與父親吃飯,不過要等父親趙世曾明示或暗示看看他想怎樣:“希望我沒那麼短命,老竇又有一百歲,總會有時間的。”(來源:香港成報)



 

此網站將關閉,請到 www.lime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