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朋友] in love with someone
無頭像
Living18
註冊會員
Rank: 1

帖子 49
註冊 2012-8-11
用戶註冊天數 4268
用戶失蹤天數 38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4-5 23:36 
119.246.171.2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前多天,看了一篇文章,它說:關於談戀愛,妳越談得多,自然會明白falling in love with someone, love someone and in love with someone的層次高低和分別。

我的戀愛經驗不多,但讓我試著詮釋這三句。

falling in love with someone, 中文可以譯作熱戀?
我想,大部分的現代人都只喜歡falling inlove with someone,因為它是甜蜜,是幸福,是生活中的一點蜜糖,所以,很多人只愛停留在瞹眜的階段。

love someone, …..
愛是什麼?其實我都還在理解中。
比起熱戀,我覺得愛多了一種責任, 多了一種承擔, 多了一種壓力。但愛也同時經得起考驗, 經得起時間的洗禮, 經得起彼此的感覺。如果說熱戀是一種蜜糖,那麼愛就是一杯加了糖的水。

in love with someone, 想了很久,也找不到哪個中文詞語可以形容它,如果叫我解讀in love with someone,我會覺得就是將愛放入心裡,很難懂吧?其實我也不太懂。但是,那種感覺就是將1+1變為1的方程式,就是兩個人等於我們。

在三種層次上,我追求的是最後一種,但也深深明白這並不是一件易事。緣份是有緣也有要份。


無頭像
choisum
註冊會員
Rank: 1

帖子 64
註冊 2012-7-14
用戶註冊天數 4296
用戶失蹤天數 3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4-6 04:03 
147.8.55.189
在我看來, love someone 就好像又甜又苦的水,
有喜有悲吧..

我想每個人最IDEAL都是想in love with someone 吧,
可是要找到2個是love each other 的伴很難丫..

而已要quantify 對方對自己既愛係熱戀, 感情, 責任也很難, 很抽像,
用心的去愛就好 : ) 不要去計較自己是fall in love/love someone/in love with someone.. 簡簡單單就好..


 

此網站將關閉,請到 www.limehk.com